總網頁檢視次數

Pages - Menu

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1007栽在回應

以往認為神的王者恩膏在歷代歷世中
只有一人能夠擁有
無疑
神的恩膏是極其寶貴
世上只要有一人擁有已是萬分幸福
但只有一份的原因是因為神的計劃,方向只是單單一個
絕對不會造成混亂
而非神只能給予一份恩膏
而且在這方向上的領袖是精金
只要努力跟從,珍惜神的方向
在方向的擁有權轉移時
神會選擇當中最合適
絕非血統,關係等因素
如掃羅與大衛
神是選擇合神心意的
珍惜神所看為寶貴

1007栽在溪水旁文字板

啟示錄 十四章四節: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如能理解這數天來所分享的原則,
原來,信仰是一個既簡單又單純的方向!

許多人會遇見令他們失望的領袖,但遠遠不及我多。
包括以往我所跟從、所效法的人,或我所帶領身邊的領袖,
這些跌倒、令我失望的領袖,是何其多呢!

但為何我從未曾失望過,甚至令我不斷地成長呢?
皆因,我所跟從的不是人,而是跟從神時代的方向。

一生中,那些我所學習、所效法的領袖,對於其他人是不會學習的。
因為他們只懂得吹毛求疵、挑剔,從不會向人學習!
「牆頭草」、左右逢源、好譏誚的人亦然!

縱然人有瑕疵、有自尊心,但我知道,他們有神方向的碎件。
所以,我會服侍他們、效法他們,並不是效法他們所做錯的,而是學習他們生命中的精金。

我彷彿如一位尋寶者,尋獲一個金礦,
不是注目在百份之九十九的泥沙上,
而是把焦點放在那百份之一,其至少於百份之一的金上。

如是者,我們會發現,
跟從並不是一件難事,並且簡單得很,更能尋得神的旨意!
全因為,我們將生命,置諸度外!
更將神的話、神的方向,成為人生中所追尋、所奔跑的首位!

舉一簡單例子。
在人生中,當我作帶領時,我不會以個人的需要、認為、觀點,讓人去跟從。
並且,如果我不是帶著神的方向,我就不會要求別人去跟從,亦不會告訴人如何做。
這樣,我便輕易地得著神的喜悅。


故此,作跟隨的,
你們能否在其他人的生命中,找到更多自己無法從神那裡找到的方向呢?
如有,已經是有益無損了!

但對於甘於墮落、不行神的方向的人,並不需理會!
因為他們根本不是神,他們只是得到了精金,但卻丟棄它。那麼,我們便順著承接這一棒。


我想讓大家知道,
我手上的這一棒,是屬於以往神所呼召的許多牧師,只因他們不願作,而落在我的身上。

人生所尋覓的精金,不能實際性地分給人;
或者,當分給人時,是會消失的!

那一棒、那一顆精金、神所給予的方向,許多時候,神給予人的託付,只得一個。

當我們看見了,就能從摩西、約書亞、以利亞、以利沙身上看見一個事實。
原來神的託付在一個人身上時,當那人不放棄的話,
當我們跟從神給他時代託付時,我們也能得祝福。

縱然他有多少的瑕疵、缺陷,
但毋庸置疑,神卻揀選他、給他方向,
我們就應當祝福他,跟著他的方向。
這樣,我們就能成為當時代的童女。

這時,許多人會懼怕而不跟從,就是因怕領袖會跌倒。
萬一,領袖真的跌倒了,
那麼,那託付便離他而去,落在那些願意遵行、珍惜神方向的人身上。

然而我再說,我身上的託付,許多時都不是給我的,是屬於那些我所跟從、所效法的領袖。

但他們卻因為罪、私慾、被撒但沾染,便從這託付中跌下來。

這便能知道:
為何掃羅的王位會轉移在大衞的身上呢?以利亞一半的事奉會讓以利沙承接呢?

然而,摩西的責任,不只是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
並且要帶領他們進入迦南美地,但這責任卻給了服侍摩西的年青人 ── 約書亞,
並不是阿倫或米利暗,因他們都不懂珍惜神的受膏者。
更甚,他們更成為譏誚的人、敵擋神的方向。

或許,我們會說這是一個職事。
但世上,那有一個是摩西、以利亞職事呢?

豈有人按立摩西的職事呢?都沒有!

反觀,有的只是方向。

神給予每一個時代的方向,猶如寶石,只有一顆。
當人不珍惜,便會落在其他人手上。

每一位我們所尊重神的偉人,
當他們不願完成個人的事奉時,並沾染了自己,
那方向便不知不覺地落在我們身上,
而恩膏也隨之而來到。

另一方面,
那些我們所祝福、所跟從的屬靈領袖,完成了他們的事奉便離世了,怎麼辦呢?
當然,那恩膏、那顆寶石,同樣會落在那些在那領袖身邊,尊重那事奉和方向的人身上。

如能理解,就會從基督教的歷史中可明白。

就如Kathryn Kuhlman,她從沒教導出一位徒弟,
但Benny Hinn卻承接了她雙倍的恩膏,
他只是在領詩班中一位口吃的弟兄而已。

當Kathryn Kuhlman離世後,
在同時代中,按輩份、經驗、責任,
包括全備褔音商人團契(Full Gospel Business Men)的創辦人、靈恩、五旬職事或五旬節中的牧師,
他們都能承接Kathryn Kuhlman所做的,絕不會是那位口吃的年青人。

但卻看見,當Benny Hinn在聚會中分享時,會眾都被聖靈擊倒,
每次他按手,病人就得醫治,更為人恩賜運作,如Kathryn Kuhlman一般,何解呢?

可見,不是與任何人爭取什麼,或誰能爭取得勝!
那是一顆寶石,神將寶石託付給誰,就給誰!

按理論、鬥爭,
Kathryn Kuhlman離世後,應有上千上萬的人可以擁有她的恩膏和能力,
但結果不是!
因為,時代的方向,是不能爭奪!

當人尋找時代的方向時,不要怕跟錯了領袖。
只需要不學習他們的情慾和軟弱便行,畢竟人是有軟弱和瑕疵的。

神的時代方向,從不會是假的!
而是精金,當人不懂得珍惜,便會從恩典中墜落。
那寶石,便落於最能託付、最能信任的人身上。
可能,是他下一位負責人,或者詩歌班中一位口吃的人。

無論是還活著的人失去這寶貝,
或是完成了一生使命後離世的人,
恩膏,也會以方向的形式傳遞給下一位。
因為,神的時代方向一直是延續的,從不中斷。

切記,神的時代方向,人不能以爭取得來,
或用傾軋的方法、威脅的方式能獲得!
因為全取決於,神的選擇。

當託付未歸在我們頭上的時候,或仍有更合資格承擔這託付的人,

我們就應成為一位忠心的跟從者、效法者,祝福神時代的方向。

這也是我多年以來,
見證著許多人,或我所跟從和學習的領袖跌倒,
但神將這恩膏和呼召臨到我身上。
明白嗎?

或許,我們不一定擁有神時代計劃的大託付,
但當我們跟隨神時代託付的時候,因著尊重神的受膏者,有些小託付,
會由那些不配得的領袖轉往我們身上!
或者,他們會離世,那麼託付與恩膏也同樣臨到我們身上。
這是永遠不會失傳的!

因,作選擇的,是神。
在歷史中,以利沒有資格成為士師,而選立了撒母耳,為什麼?

因為,神的託付就是那時代的寶石。
究竟我們是這寶石的跟從者,還是這顆寶石的受託者呢?

這樣,我們就能得到人生中真真正正,用一生換取最大價值的事物。
我們需要好好珍惜,而這裡所說的童女,也就是那群跟從神方向的人。

啟示錄 十四章四節:
「這些人未曾沾染婦女,他們原是童身。羔羊無論往那裡去,他們都跟隨他。他們是從人間買來的,作初熟的果子歸與神和羔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